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韋禮安帥氣稱霸金曲獎星光大道收視率 和前輩陳美鳳成為紅毯收視最高男帝女后 
07/08/2022
<strong>韋禮安帥氣稱霸金曲獎星光大道收視率</strong><strong> </strong><strong>和前輩陳美鳳成為紅毯收視最高男帝女后</strong> 

金曲演出壓軸登場 網路一片叫好 完全零負評 韋禮安直呼:「唱得潮爽der~」 

與茄子蛋後台狹路相逢韋禮安笑說:「好想要他們借我摸一下金曲獎~」 

全新專輯積極籌備中 演唱會全面準備中 韋禮安下半年馬不停蹄忙不停 

上周六在高雄巨蛋舉辦的金曲獎收視率出爐,步上星光大道上的眾多藝人歌手中,韋禮安和陳美鳳成為紅毯收視最高的男女藝人,是最吸睛的男帝女后!當天韋禮安也收獲眾多歌迷尖叫聲,許多粉絲在炎熱天氣下苦等4小時,只為看他帥氣步上紅毯,韋禮安也沒讓粉絲失望,以一席質感出眾的Dior西裝配上球鞋登場,正式與休閒兼具的造型,襯托出他獨有的創作歌手氣質,被所有媒體選為紅毯最帥之一。 

當天除了是紅毯收視最高男藝人,韋禮安壓軸登場演唱6首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的作品,被視為今年金曲獎上難度最高的演出之一,韋禮安精彩呈現,不只現場歡呼不斷,網路上更是一片叫好聲,完全沒有負面評價,大讚韋禮安是能詮釋不同曲風又能保有個人風格的實力派。而他事前為了這場演出全心投入練習,到上台前一刻都沒有放鬆,他說:「有機會在金曲舞台上演出是我的夢想之一!感謝金曲獎的邀請。」這次演出的難度極高,但韋禮安成功挑戰自我極限,在台上揮灑自如,完美演唱,得知一片好評後也開心說:「唱得潮爽der~」 

在數位音樂平台已稱霸7個月的《月老》電影主題曲〈如果可以〉,與今年的年度歌曲獎項擦身而過,雖然沒有抱回獎項,不過至今〈如果可以〉依然得到粉絲的支持,持續霸榜中。而他在金曲獎的後台與年度歌曲獎得主茄子蛋在走廊上「狹路相逢」,是好朋友的四人一陣打鬧後,韋禮安恭喜茄子蛋抱回大獎,茄子蛋也給韋禮安送上安慰的擁抱,惺惺相惜,韋禮安還搞笑說:「好想要茄子蛋借金曲獎給我摸一下…」 

結束金曲獎,韋禮安又開始忙著籌備全新國語專輯和準備9月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7月底還要飛往星馬舉辦演唱會,行程馬不停蹄,十分忙錄!繼2020年發行《Sounds of My Life》專輯,韋禮安已超過兩年沒有推出國語專輯,粉絲敲碗期待聲不斷,他也同樣很希望能盡快讓大家聽到他的全新作品,也是他這兩年心情和經歷上的結晶。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