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陳柏宇聯同40人大樂隊玩轉新舊樂曲 
02/06/2023
陳柏宇聯同40人大樂隊玩轉新舊樂曲 

Live Nation HK presents《FWD 富衛保險呈獻:陳柏宇 feat. 九龍搖擺俱樂部演唱會2023》 

陳柏宇忘拉褲鍊未感尷尬 Fans密謀大合唱送驚喜

Live Nation HK presents 覺醒音樂II《FWD 富衛保險呈獻:陳柏宇 feat. 九龍搖擺俱樂部演唱會2023》昨晚假香港亞洲博覽館Arena舉行,Jason聯同40人大樂團,組成「陳柏宇feat.九龍搖擺俱樂部」這個期間限定組合,為樂迷帶來耳目一新的音樂新體驗,而樂迷為Jason帶來驚喜,全場大合唱,也令Jason份外感動。

陳柏宇聯同40人大樂隊玩轉新舊樂曲 

Jason一開Show便駕駛著小型電動車駛入場館,然後自觀眾入口登場,與樂迷零距離擊掌進場,他自己也笑言彷如拳手一樣,十分有型!接著他便一口氣唱出〈Mr Adult〉、〈上集大結局 + La La La Love Song〉、〈I Miss You〉及〈後排慶功宴〉,以輕快的樂章為樂迷熱身,不過唱罷Jason即指已一次過用了所有的力,並說:「Un兩下已經係跳舞一樣,好攰!」不過他未有停下來,繼續唱出〈夭心夭肺〉及新歌〈一人傍晚藝術館〉以饗樂迷。

然後曲風一轉,Jason 以抒情的〈Imginary Love〉緊接盪氣迴腸的〈原諒我怕黑〉、〈最佳努力獎〉、〈拖〉等作品,令人聽出耳油,而樂迷的熱情,叫Jason在唱〈有我〉和〈有天〉時,也忍不住要走到台下與樂迷作零距離接觸,Jason甚至緊握著樂迷的手唱歌,教在旁的Fans尖叫的同時,幸運粉絲也完全陷入如痴如醉的狀態。接著Novel Fergus特別現身與Jason合唱〈墜落〉,又讓現場氣氛瞬間變得熾熱!

陳柏宇聯同40人大樂隊玩轉新舊樂曲 

隨後Jason再連番唱出早前樂迷票選的10大作品,包括〈逸後〉、〈尊嚴〉、〈車匙〉和〈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向來對Fans的愛錫鮮有宣之於口的Jason,也在台上衷心的感謝Fans們多年來的支持。

接著來到Encore部份,Jason換過衫後再度出場,唱出〈你瞞我瞞〉The First Take版後,在演繹〈閱後即焚〉時,有Fans發現他未有拉褲鍊,於是便提醒他,Jason本以為Fans想他走近,他踎下來聽到後才知自己「出事」,隨即傻笑企身拉好褲鍊,若無其事繼續唱歌,之後他更笑言:「忘記是異能呀,我有超能力呀!」全場隨即爆笑,Jason也迅即化解了尷尬場面。

陳柏宇聯同40人大樂隊玩轉新舊樂曲 

在整個演唱會中,Jason演唱的每一首歌都為樂迷帶來驚喜,不過Fans也偷偷與工作人員為Jason炮製驚喜!在唱過〈認真如初〉後,全場觀眾高舉起手幅,並一起大合唱〈永久保存〉,全不知情的Jason轉身望向觀眾席時,見到震撼的畫面,也嚇得目定口呆,然後便露出既可愛又感動的表情,而Jason也因此備受感動,在唱過〈別來無恙〉及〈霸氣情歌〉後,也自動波再Encore清唱〈一千種戀愛〉、〈親愛的仇人〉及〈拍一半拖〉,演唱會也圓滿結束。

陳柏宇聯同40人大樂隊玩轉新舊樂曲 

Jason事後表示,今次演唱會雖然只開一場,但在亞博開show是一次難忘的體驗,跟管弦樂合作亦好好玩。提到冇拉褲鍊一事,Jason道:「我係長期唔記得拉褲鍊,今次應該係換衫攝衫解開咗,都慣晒,一啲都唔尷尬!」而Fans為他所炮製的驚喜,Jason坦言:「好Surprise,當時腦海裡面閃過,覺得佢哋好有心,覺得係要回饋佢哋!」即將再做老豆的Jason,表示完Show仍要繼續開工;面對囡囡快要出世,他表示不太緊張,並說:「我好鍾意熱鬧,就算好忙好攰時,見到Abi向我俾愛心,係真係好開心,所以幾忙幾辛苦都值得!」

《陳柏宇feat. 九龍搖擺俱樂部演唱會2023》歌單

1. Mr Adult 

2. 上集大結局+ LaLaLa Love Song 

3. I Miss You 

4. 後排慶功宴 

5. 夭心夭肺 

6. 一人傍晚藝術館(新歌) 

7. Imaginary Love 

8. 原諒我怕黑 

9. 最佳努力獎 

10. 拖 

11. 黑馬王子 

12. 有我 

13. 本能寺 

14. 有天 

15. 對得起自己 

16. 墜落 (feat. Novel Fergus) 

17. 繭 

18. 逸後 

19. 尊嚴 

20. 車匙 

21. 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 

22. 你瞞我瞞 

23. 閱後即焚 

24. 認真如初 

25. 永久保存(Fans大合唱) 

26. 別來無恙 

27. 霸氣情歌 

28. 一千種戀愛(清唱) 

29. 親愛的仇人 

30. 拍一半拖

陳柏宇聯同40人大樂隊玩轉新舊樂曲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