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周興哲跳《說太多》手勢舞 許瑋甯,阿翰,小樂,何思靜齊挑戰
06/18/2022
周興哲跳《說太多》手勢舞 許瑋甯,阿翰,小樂,何思靜齊挑戰

8千萬票房周興哲迷演戲 代言電競手機 拍槍戰戲成就解鎖

許瑋甯讚吾家有兒初長成 月嬌晃奶嗲Eric「餵我吃小黃瓜」

李玉璽5分鐘學成手勢舞嗆聲小樂 吳思賢力挺獲封-大興星

周興哲入主信義區 9根龍柱成網美打卡景點 提前慶生充電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推出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並成為繼頂流天團BTS之後,YouTube新功能Shorts萬中挑一的首位華語合作歌手,Eric順勢發起手勢舞挑戰,裡頭密集出現的「手槍」手勢,讓想嘗試槍戰戲的周興哲,小小滿足心願,無獨有偶,他代言的電競級手機「黑鯊5」CF裡,手機也化為手槍,讓他一償英雄滋味!而跟其他挑戰最不同的是,周興哲親自陪好友挑戰手勢舞,6位麻吉一字排開,陣容相當堅強,有台北電影節影后許瑋甯、「九天玄女」阿翰、吳思賢(小樂)、「少女蘇媽媽」何思靜、李玉璽和《早餐》學妹李沐等,同門師姐A-Lin也自拍手勢舞影片上傳,反應相當熱烈!最令人驚喜的是,周興哲和許瑋甯跳完後,兩人不約而同背對背,彷彿化身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小布和裘莉,讓粉絲尖叫不已!周興哲也呼籲大家一起來跳《說太多》手勢舞,將評選出最棒的3位小興星,將有機會和優勝者面對面的神秘大禮!

周興哲重視小興星安全,主動延期五月份的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台北站共3場,成為疫情升溫鳴槍喊停的歌手第一人,他在2日公布演唱會重啟好消息,確定將在10/21、22、23一連三天重返台北小巨蛋與小興星們見面,在此之前,他將於8/6先行飛往新加坡謝票,感謝9/10、11兩場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新加坡戰即將完售,所屬「星空飛騰」還趁他放生日假前,在16日「黑鯊5」代言記者會後,召集全經紀公司同事無預警獻上生日蛋糕,為他提前慶生,讓周興哲喜出望外擁抱大家,也許下27歲生日願望,第一是祝身邊所有人及小興星身體健康平安、第二則是《Odyssey旅程》演唱會場次綿延不絕、場場爆滿成功,第三個願望則依習俗心中默許!

周興哲跳《說太多》手勢舞 許瑋甯,阿翰,小樂,何思靜齊挑戰

周興哲在疫情中持續逆風發歌,不僅成績優異,代言也源源不斷,日前他代言「黑鯊5」電競手機,在旗艦店所在的信義威秀,共有九根柱子都是周興哲,因而讓他入主信義區,九根棟樑都成為網美競相拍照景點,此外,周興哲在「黑鯊5」廣告片中拍成她夢寐以求的槍戰戲,而在主演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榮獲近8千萬超高票房後,周興哲表示愛上了演戲,甚至想多方嘗試不同角色,例如大反派、多重人格、犀利哥等等,他都充滿濃厚興趣,希望有機會可以拿到厲害的劇本,過足戲癮!

周興哲成為YouTube Shorts華人唯一合作藝人,他也發明了新歌《說太多》手勢舞,廣邀小興星們來挑戰,6位藝人好友也齊聚一堂,與Eric和跳手勢舞,希望在疫情之下,帶給大家可以放鬆、療癒的正能量!許瑋甯一來就大讚Eric比當年成長非常多,滿意說:「吾家有兒初長成」,並讚《說太多》旋律很洗腦,周興哲則感謝許瑋甯義氣相挺,被問到給許瑋甯舞姿幾分?他豪氣答10分,引起全場歡呼,但Eric又調皮加一句:「滿分是100!」讓許瑋甯嬌喊:「你也太皮了!」近期以「九天玄女」影片爆紅的阿翰,則以一身「阮月嬌」造型前來,舞姿充滿喜感,月嬌自爆當兵時都聽周興哲的歌,當下嗨唱《你,好不好》,還挺胸問周興哲愛他哪個部位?Eric秒答喜歡她的臉,讓月嬌當下索吻,周興哲則笑到彎腰說:「先不用」,而月嬌則改要LINE,希望跟周興哲以後能做很好的朋友,嬌羞要周興哲餵他吃小黃瓜,讓全場笑翻!

小師妹何思靜讚師兄已是「唱跳歌手」,Eric則稱讚她跳舞好看,在電影《早餐》已見識過她那段校花舞蹈,「很厲害啊!」讓何思靜超害羞,只好努力幫周興哲宣傳演唱會, 另一位《早餐》女星李沐則謙稱自己肢體不協調,但讚周興哲《說太多》,「節奏很抓耳,很適合跳舞!」還不惜以「我都可以,大家也可以」幫手勢舞拉票,還幫宣傳身上的白T是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的周邊商品,T恤背面的照片,是出自周興哲的攝影作品,是他當時到小琉球散心時拍的照片!李玉璽一來則故意說周興哲在整他,「因為他跟小樂一直都有在練(手勢舞)啊!不過李玉璽很厲害,周興哲讚他是最後一個錄、卻是最快完成的,「Eric笑說:「當時很想收工吃飯,以為他會練很久,沒想到5分鐘就直接上場,跳得很chill,一下就錄完了!」李玉璽還打趣嗆聲,要小樂給他小心一點。「小樂」吳思賢則自稱是除了周爸周媽外,全世界最支持周興哲的人,「每場演唱會都到場支持,甚至連高雄巨蛋都有去!」當下獲封「大興星」頭銜,小樂聽《說太多》也好奇問Eric為何會唱快歌,獲得周興哲「我嘴巴癢」妙答,當下讓小樂笑翻!小樂並讚周興哲跳舞「很可愛」,被問及周興哲跳得如何,小樂技巧性回覆:「很不錯啊,跟我的高爾夫差不多!」讓周興哲馬上補一句:「你高爾夫打得超好!」讓全場都笑翻!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