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atest News
周興哲《Odyssey旅程》重啟 主題曲《說太多》MV有玄機
07/01/2022
周興哲《Odyssey旅程》重啟 主題曲《說太多》MV有玄機

亞洲創作新天王出道8年有感《說太多》有如「Eric微自傳」

周興哲演技更上層樓《說太多》MV遭女賊狹持 被槍抵著頭

《當男人戀愛時》殷振豪執導 金馬獎最佳新人 王渝萱共演

五度攻蛋預備起 10/21,22,23一連三天立蛋 8/13重新啟售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將於10/21、22、23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今(1日)新歌《說太多》MV盛大上線,但超級精采的MV未完待續,由周興哲先賣個關子,將在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裡正式揭曉,請看完音樂錄影帶意猶未盡的小興星們,「可以將懸念和期待都帶進小巨蛋,到時將在演唱會中無預警上演大結局,一併引爆!」周興哲《說太多》MV請到四億票房大作《當男人爛愛時》導演殷振豪掌鏡,周興哲扮演的銀行行員,在片中將有突破性的演出,不但穿梭在強林彈雨中,還被王渝萱飾演的美女劫匪挾持,遭用槍指著頭,情況相當危急,周興哲《說太多》MV (https://youtu.be/ZX8wguR7Ogw) 將於今晚8點在周興哲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周興哲新歌《說太多》以輕快、電氣的節奏呈現,呈現他出道8年來的剖心自白,提到創作靈感來源,「當時所想要表達的是,我從出道到現在,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經歷過一樣的東西。」他真誠說:「你不能說太多,說太多別人會覺得你驕傲,那你也不能說太少,說太少的話,別人根本就不認識你,或是根本聽不到你想說什麼東西。」Eric覺得這個時代的存在會有很多的Confusing,因此當下就寫成這首歌,「很多都是來自心裡想表達的話!」除了想說的話,周興哲還巧思把歌名和經典歌詞置入歌詞中,如《怎麼了》「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你好不好》等,甚至拍過MV的所在地倫敦、加州、日本都唱進歌中,周興哲新歌《說太多》有點「Eric微自傳」的fu,令人愛不釋手、一聽過癮!

周興哲表示《說太多》音樂錄影帶是他個人拍過最勁爆的1支,「也是我第一次拍這種『土匪搶銀行』的MV,我覺得非常的激烈刺激!」開懷說:「非常喜歡我們這次的拍攝景點和故事內容,是我拍過數一數二、難忘好玩的MV!」周興哲表示最近追劇對影集《紙房子》很著迷,也表示跟自己的《說太多》MV,「有像,超酷的!」周興哲在《說太多》MV中飾演文質彬彬的銀行行員,卻遇上了一幫匪徒搶銀行,其中一位氣場強大的臭臉女搶匪,令Eric產生莫名的好奇心,進而偷偷觀察她,一路產生了不可思議的故事,女匪徒由「金馬58」最佳新演員王渝萱出演,演技出眾的她和周興哲產生化學變化,年初才以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拿下滿堂彩,闖出近8千萬輝煌佳績的周興哲,在《說太多》MV中演技更上一層樓,表現令人喜歡不已,他表示對演戲上了癮,期待接下來有更好的劇本出現!

此外,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也將於10/21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亦安排於8/13重新啟售,持有原票券的小興星們可以原座位入場!為了配合演唱會重啟,周興哲先獻出大禮-《Odyssey旅程》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更於今日上線精心拍攝的音樂錄影帶,並將MV結局設計於演唱會台北站中公開,令人相當期待!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訂8/13(六)中午12點於「KKTIX」 (https://odyssey.kktix.cc/events/odyssey2022-main) 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重新啟售!小興星千萬不要錯過!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