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陳柏宇〈有我 IG Mini Live〉昨晚起逢三、六直播 
03/19/2022
<strong>陳柏宇〈有我</strong><strong> IG Mini Live〉</strong><strong>昨晚起逢三、六直播</strong> 

隔空為抗疫的大家打打氣 首晚重點感謝醫護人員 

望以歌聲笑聲提供娛樂以舒緩緊張減壓 

獻唱張國榮經典名作 粉絲點唱High爆超時演出 

香港疫情仍然嚴峻,醫護及市民長期抗疫,身心都難過,有見及此,陳柏宇(Jason)決定舉行〈有我 IG Mini Live〉,並自昨晚起,逢星期三、星期六晚在其個人社交平台IG直播,他期望在這段時間,盡己所能提供娛樂給大家,讓大家有個可Relax的空間、舒口氣,減輕抗疫重壓,首晚他更以為醫護打氣作主題,希望借歌聲笑聲,與歌迷一起向他們致謝。 

Jason坦言,知道有不少人因疫情關係,被迫停工,又體會到疫情下,大家要留在家中減少外出,減低受感染的機會,心情苦悶,甚至添壓力,身為人父的他更明白家長多一份擔心傳染到給子女的憂慮,所以他希望藉着這個Live系列,為大家送上輕鬆時間,舒緩壓力。「希望我嘅演出可以為醫護人員及抗疫工作者打氣,多謝佢哋帶住疲倦身軀,但依然不屈不撓去為香港市民照顧有病嘅人,多謝你哋!希望今晚令到你哋舒緩一下唔開心、壓力或鬱悶,加油!」 

為了配合今次的主題,事前Jason公開收集粉絲和網民想給醫護的話,由他代讀出,不少睇直播的網民亦留言給前線和後勤的醫護人員,反應熱烈。Jason在直播中唱出〈有我〉、〈航拍〉,〈放空〉、〈最佳努力奬〉、〈所多瑪城〉、〈原諒我怕黑〉、〈拍一半拖〉等多首新舊作品,粉絲都踴躍點歌,Jason在樂手現場伴奏下,盡量滿足歌迷要求。 

除了本身作品,Jason開放點唱,雖然他要求網民點唱較近期的作品,但最後仍唱了很多首別人的經典作,包括大前輩張國榮的〈為你鍾情〉、〈有心人〉、張學友的〈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古巨基的〈必殺技〉、陳奕迅的〈陀飛輪〉、許美靜的〈傾城〉、周杰倫的〈龍捲風〉等,另還有同門師妹葉巧琳Mischa的〈難道我還未夠難〉,完全是隨興唱K feel!聽到歌迷很開心! 

越唱越玩得High的Jason,除了唱歌,亦發揮「陳伯」本色,與網民互動開玩笑,他更由原本正經坐在鏡頭前演出,突然站起來去調燈光、又突然「失陪」,不過粉絲十分受落他的Freestyle,還不停留言自己傾,全程無冷場。由原定唱半個鐘的Jason,最後加碼到唱足一個半鐘才完場,他不忘約定Fans周六(3月19日)再見!很多歌迷都留言表示期待,亦諗定到時要點唱什麼歌。 

陳柏宇〈有我 IG Mini Live〉: https://www.instagram.com/tv/CbK9HavJU7X/?utm_medium=copy_link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