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 生日送驚喜  
03/04/2022
<strong>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 生日送驚喜 </strong> 

相隔7年 確定下半年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  

〈如果可以〉霸榜100天 獲風雲歌手 十大專輯  

頻獲肯定 交出漂亮音樂成績單 

一開春接下五大品牌合作 上半年活動超過20場  

搶手程度驚人 生日許下三大願望 

〈如果可以〉推韋禮安純人聲版 供混音專用音源  

周立銘MDD搶先推出示範版 3/4上架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明天(3/5)過生日,演藝能量持續大爆發,他為電影《月老》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如果可以〉,自去年11月發行以來持續霸佔台灣KKBOX和Spotify兩大數位平台排行榜冠軍100天,從去年霸榜到今年,更成為台灣Hit FM百大單曲的冠軍,而MV在YouTube上已累積破4000萬點擊,締造驚人好成績,並獲選為KKBOX十大風雲歌手。而去年底發行的首張英文創作專輯《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不僅口碑爆棚,登上登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同樣在數位排行榜上占據冠軍位置;此外,一開春更是陸續接下5大品牌合作,足見超高人氣!而在生日前夕,更是接到最大的禮物,確定申請到下半年的台北小巨蛋場地,在相隔7年之後,終於要再次站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讓韋禮安期待又興奮說:「等了很久,終於要再次攻蛋了!」並立刻與歌迷朋友分享這個大家期待已久的好消息! 公布好消息的同時,也推出〈如果可以〉純人聲音源,於3/4 (今日) 數位上架。 

韋禮安去年交出漂亮的演藝成績單,好歌一首接一首,從中文唱到英文都創下霸榜佳績,各方邀約不斷,過完年起,上半年已接下超過20場的活動演出,加上又在籌備全新中文專輯,忙得不可開交。除了演出之外,開春以後,他已接下五大品牌合作,日前公布和家電品牌科沃斯 ECOVACS 合作,掃地機器人一上市就業績看漲,效果讓客戶十分滿意,後續還有各種不同生活品項的合作將陸續曝光,讓韋禮安氣勢更加銳不可擋!也因為工作滿檔,今年生日同樣在工作中度過,他表示,今年有新專輯加小巨蛋演唱會,需要更加努力,就像他一直說:「歌是不會自己冒出來的,持續開工!」而他也許下生日願望:「大家都身體健康、早日財虎(富)自由,以及接下來新專輯及小巨蛋演唱會都可以順順利利!」 

而韋禮安上次站上台北小巨蛋,已是7年前,他在前年底先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兩場「而立之後」演唱會,不只門票瞬間秒殺,演唱會的超水準演出和精彩視覺都傳出極佳口碑,讓粉絲更是期待他能再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現在確定拿到場地,知道消息的當下,他非常興奮,很開心可以和期待已久的粉絲重聚在台北小巨蛋,但壓力也隨之而來,他保證會有更好的音樂和更好的演出,讓粉絲覺得這一路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由韋禮安創作、演唱的年度神曲〈如果可以〉,不僅掀起翻唱熱潮,很多知名DJ也都混音這首歌,韋禮安和 Sony Music 乾脆釋出純人聲音源,讓大家可以用高音質的版本來做Remix,撞擊新火花!純人聲版本更能清楚聽見韋禮安的精彩唱功,讓人耳朵懷孕,於3/4正式數位上架。而音樂全才的周立銘MDD也搶先運用韋禮安〈如果可以〉人聲音源製作出全新的〈如果可以〉Remix版,讓人耳目一新,連韋禮安都讚美不已,成為混音版本的示範模版,也歡迎大家利用韋禮安的人聲音源來進行更具創意的混音改編!台灣 Sony Music 特別舉辦〈如果可以〉Remix挑戰賽,評審包括共同創作〈如果可以〉的韋禮安和JerryC,以及周立銘MDD,冠軍獎金3萬元台幣,報名和評選詳情請上台灣 Sony Music 官方社交網絡粉絲團。 

韋禮安〈如果可以〉純人聲版,在3/4正式數位上架;周立銘MDD〈如果可以〉混音版,也於3/4正式在周立銘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