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唱作新人甄濟如首度於香港現場演出 興奮能於成長地獻唱
12/26/2023
唱作新人甄濟如首度於香港現場演出 興奮能於成長地獻唱

唱作新人甄濟如首度於香港現場演出

寒冷天氣下獻唱浪漫聖誕歌​盼與家人共渡佳節

樂壇創作型唱跳新人甄濟如Jasmine, 九月推出首張大碟《tbh》及十二月推出新歌《慣性倔強》後,勤力的她聖誕正日也選擇工作,更重要的是這是她首度於香港作首次現場表演,跟歌迷們近距離接觸歡渡聖誕!昨日 (25/12 聖誕日) Jasmine 假尖沙咀 K11 MUSEA 的雕塑公園舉行的「YouTube Music Night」演出,一次過帶來多首歌曲,首次於香港演出,對她來說是非常難忘,「由於這是第一次我在香港表演,當然覺得緊張,不過同時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因為這是我成長的地方,而我很喜歡演出,今天能夠通過音樂跟觀眾連繫起來令我很高興哩!加上我的家人、朋友和歌迷都到來支持我,我非常非常的開心啊!」

除了獻唱Jasmine自己創作的歌曲〈idk〉及〈it’s not u it’s me〉外,今次更特別挑選了〈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及〈Winter Wonderland〉這三首聖誕歌演出,「因為今天是聖誕節當然要唱聖誕歌啦,我揀選的都是我成長時會唱的歌曲,而這幾首都是我最喜愛的聖誕歌頭五位,所以非常興奮呢!」雖然天氣寒冷兼表演於戶外進行,但Jasmine精彩的演出亦令歌迷們非常開心,現場掌聲不斷,同時聖誕氣氛滿滿!

這個聖誕Jasmine也在工作中渡過,不過一向跟家人關係親密的她,當然會想跟爸爸甄子丹和媽媽汪詩詩及弟弟共渡,「這個聖誕和新年我很想跟家人渡過,明顯地這個12月大家都忙過不停飛來飛去,所以希望到聖誕和新年這個時候,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共渡好時光。最好的聖誕禮物,就是聖誕能讓人拉在一起共同去享受這個溫馨的節日。」

快將踏入新一年,Jasmine已為2024年作好準備,「之前推出的專輯《tbh》是讓我去探索不同的聲音,因為我才18、19歲,我只想嘗試所有東西,整個過程是一次很美妙的學習體驗,但去到2024年,我會集中去探索我的個人風格及我喜歡的音樂。」推出過國語歌曲〈慣性倔強〉後,Jasmine亦預言會帶來更多國語歌,「新一年將會有很多令人興奮新歌,大家請密切留意啊!下年我將推出一些我自己創作中最為喜愛的歌曲,希望推出時大家也會愛上這些歌啦!」

唱作新人甄濟如首度於香港現場演出 興奮能於成長地獻唱

甄濟如 Jasmine YouTube Music Night」 演出歌單:

  •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X’mas (經典聖誕歌 / Frank Sinatra 原唱)
  • All I Want for X’mas is You (Mariah Carey 原唱)
  • 一生有你 (水木年華 原唱)
  • 慣性倔強 (12月初推出的國語單曲)
  • Idk (收錄於 Jasmine 首張專輯《tbh 》內)
  • it’s not u it’s me (收錄於 Jasmine 首張專輯《tbh 》內)
  • If I Ain’t Got You (Alicia Keys 原唱)
  • Winter Wonderland (經典聖誕歌)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