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日本人氣樂團綠黃色社會推出新碟《pink blue》
06/02/2023
日本人氣樂團綠黃色社會推出新碟《pink blue》

自紅白初次登場後展開新篇章 展現組合多姿多彩的全新形象

日本四人大熱樂團綠黃色社會相隔1年4個月推出新碟《pink blue》。樂團於去年成軍10週年,不僅首次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兩場演唱會,更在年末首度登上紅白歌合戰,人氣日漸增加。新碟標誌著樂團揭開新的篇章,每位成員都有參與作曲,將各自的成長和進化融入新碟之中。大碟名字將「pink」和「blue」結合,展現色彩豐富的音樂作品,讓樂迷可以感受到不同心境。

大碟當中的同名主打單曲〈ピンクブルー (pink blue)〉,充滿玩味又帶有80年代風格。在代表「憂鬱」的藍色中加入「可愛」的粉紅色,從而排解不快,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除此之外,大碟亦收錄了動畫電影《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主題曲〈陽はまた昇るから(太陽仍會再次升起)〉、日劇《FIRST PENGUIN!》主題曲〈ミチヲユケ(向前邁進)〉、《非常審查官 THE FINAL》主題曲〈さもなくば誰がやる〉等12首歌曲。

歌曲列表:

  1. ピンクブルー 
  2. Starry Drama (スターリー ドラマ)
  3. ジブンセイフク
  4. あうん
  5. ミチヲユケ
  6. うそつき
  7. 陽はまた昇るから
  8. 湿気っている
  9. Don!!
  10. White Rabbit (ホワイト ラビット)
  11. さもなくば誰がやる
  12. Slow dance (スロー ダンス)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