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小塵埃 (Lil’ Ashes) 2022 年推出新作〈finish it don’t quit〉 
05/20/2022
<strong>小塵埃</strong><strong> (Lil’ Ashes) 2022 </strong><strong>年推出新作〈</strong><strong>finish it don’t quit〉</strong> 

歌曲及 MV 現已曝光! 

情侶間矛盾真實呈現 

Jonathan 英雄抱救 Pollie 贏得讚賞! 

塵埃(Lil’ Ashes)繼去年推出甜蜜作品〈第二次告白〉,赤裸剖白二人南轅北轍性格之間卻又能和諧相處後,今次再度以二人關係為重心,花了多月炮製最新作品〈finish it don’t quit〉。歌曲以英語為主,加入了幾句廣東話作對應,由合作多時的一丁及東城分別擔任編曲及監製,歌曲直達國際水平! 

兩個人的感情關係中有高有低實屬必然,對一起多年的 Pollie 和 Jonathan 亦然,可幸是一凹一凸卻是無縫的合拍。今次〈finish it don’t quit〉再一次見證小塵埃的進化,電子曲風加上 Jonathan 的結他,歌曲帶出是愛情關係之中矛盾漸多的階段,甚至如當中 Jonathan 所唱的幾句歌詞,猶如情侶爭吵,但最終因為想到戀愛的初衷,回到愛情起點,就能令矛盾化解兼將關係昇華,這相信是每對情侶均有的經歷。 

MV 於著名靚景的下白泥拍攝,Jonathan說:「原本 MV 製作團隊希望是在早上拍攝,感覺比較陽光,但我覺得歌曲呈現的感覺是黃昏 mood,所以要求晚一點才進行拍攝,出來的效果我們也非常滿意。」 

小塵埃 (Lil’ Ashes) 2022 年推出新作〈finish it don’t quit〉 

拍攝當中出了小意外,有一幕需要拿著燃點中的煙火,Pollie 不小心被灼傷,「看到 Pollie 弄傷我當然大為緊張,幸好只是輕微的受傷,但都讓我有點擔心。」可見Jonathan 對 Pollie 是如何著緊。拍攝現場地面充滿泥濘,向來有點潔癖的 Pollie 怕弄髒鞋子,Jonathan 二話不說便將 Pollie  抱起跨過,贏得工作人員讚曾賞,Jonathan 對 Pollie 愛護有加,兩口子就如 MV 中一樣 sweet 爆,羨煞旁人! 

小塵埃 (Lil’ Ashes) – finish it don’t quit MV: https://youtu.be/vgVII_pcdE4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