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周杰倫香港開唱 戶外「嘉年華」high翻中環海濱
05/06/2023
周杰倫香港開唱 戶外「嘉年華」high翻中環海濱

7場演出將創下該場地最多場次及最多觀眾紀錄

寵粉無極限 開放歌迷點歌互動熱烈

樂壇天王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巡演至香港站,於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展開7場演出,有別以往多次演唱會都在香港室內場館舉行,這次是周杰倫首度在香港戶外場地開唱,好天氣搭配好心情,他一連帶來40多首歌曲,面對維多利亞港的絢麗海景,開場奪目的高空煙火秀預告了精彩內容,周圍遊樂園的摩天輪彷彿是最佳背景,恰恰呼應演唱會主題「嘉年華」,場內2萬名粉絲座無虛席,high翻中環海濱!「嘉年華」於香港站的7場演唱會將累積14萬名觀眾,周杰倫是創下該場地個人演唱會最多場次及最多觀眾的歌手!

周杰倫香港開唱 戶外「嘉年華」high翻中環海濱

延期3年半的周杰倫「嘉年華」香港演唱會讓粉絲望穿秋水,也是周杰倫睽違5年後再度來到香港開唱,歌迷的熱情在他現身時引爆到最高點!他以和朋友聊天的口吻說:「是不是很久沒見了?你們有想我嗎?除了我的舊歌,我的新歌也都有聽嗎?我的新歌好聽還是舊歌好聽呢?」歌迷是報以熱烈回應,大喊都好聽!整場演唱會除了帶領歌迷重溫過去的多首經典歌曲,他也帶來〈紅顏如霜〉、〈倒影〉、〈粉色海洋〉等新歌,歌迷與周杰倫時而合唱、時而對唱,展現絕佳默契!涼爽海風吹拂下,周氏音樂搭配美學視覺效果,讓歌迷沉浸在視覺聽覺頂級享受的音樂「嘉年華」!

周杰倫香港開唱 戶外「嘉年華」high翻中環海濱

整場演唱會的精彩不只是周杰倫多元曲風的詮釋,鋼琴、吉他、古箏等樂器的彈奏游刃有餘,舞蹈更是帥氣呈現,特別的是,〈紅顏如霜〉這首中國風歌曲,周杰倫與舞者們以整齊畫一的現代風格舞蹈來表現,赋予中國風視覺上的創新面貌!而在〈鬥牛〉這首歌曲中,籃球結合舞感更令全場歌迷眼睛為之一亮!〈鬥牛〉音樂前奏一下就令資深的鐵Jay粉陷入瘋狂!周杰倫穿著特別訂製的牛仔運動風服裝,與舞者們帥氣呈現花式籃球,舞台上亮眼的粉紅色籃球在周杰倫手上揮灑自如,炫技的控球動作搭配音樂節奏、結合肢體舞感,讓歌迷看得是目不轉睛!杰威爾音樂旗下新生代歌手、同時也是〈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男主角曹楊,在師兄周杰倫的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獻唱〈不能說的秘密〉及他自己的創作歌曲〈微光〉,溫暖有質感的歌聲令人印象深刻!

周杰倫香港開唱 戶外「嘉年華」high翻中環海濱

周杰倫香港開唱 戶外「嘉年華」high翻中環海濱

來到香港開唱,周杰倫也帶來一首他寫給陳小春的粵語歌曲〈獻世〉,全場是熱情大合唱。為了「嘉年華」演唱會的重啟,周杰倫在節目上作了許多精心的設計調整,並全新訂製了三套衣服,目前巡迴到了香港站,每場都至少有一套新服裝亮相,展現時尚品味!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周杰倫笑說:「以前在紅磡辦演唱會的時候,都會擔心唱得太晚,你們會不會很難回家,今天辦在這個地方,好像外面也有人坐船在聽我演唱會是嗎?聽說JJ的演唱會有人在旁邊野餐是不是?那今天有人烤肉嗎?今天你們會想回家了嗎?」粉絲齊聲大喊「不會!」周杰倫說:「對嘛!這樣我才有理由多唱幾首歌,是不是啊?」緊接著讓粉絲盡情點歌,有歌迷同時也是五月天的粉絲點唱了〈說好不哭〉,有大喊「周杰倫是永遠第一」的歌迷點唱〈超人不會飛〉,每位被他點到的粉絲都激動萬分!周杰倫也應歌迷點歌而加唱多首經典歌曲,可謂寵粉無極限!

演唱會彩排時,前輩張學友特地自澳門來香港給周杰倫加油打氣,後來學友哥還傳了簡訊給他,要他加油!而演唱會後台是一片花海,包括成龍、曾志偉、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草蜢、楊千嬅…等藝人都送花祝賀演唱會成功,足見周杰倫的好人緣!

周杰倫香港開唱 戶外「嘉年華」high翻中環海濱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