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最新資訊
全新派台歌〈瘟疫在愛蔓延時〉 
04/14/2022
<strong>全新派台歌〈瘟疫在愛蔓延時〉</strong> 

鼓勵失戀後再愛 

區子琳 (Paula) 拍MV回憶傷痛情史助入戲 

因應歌曲嘅內容,今次MV找來曾執導Yellow!〈相聚一刻〉、JW〈逃生門〉及洪嘉豪〈自問自答〉MV的Deon Wong操刀,Paula知道後十分興奮,因為這是她夢寐以求的導演,十分喜歡對方曾執導的作品。今次〈瘟疫在愛蔓延時〉MV構思講述Paula喜歡上一隻兔仔,但兔仔卻是瘟疫源頭,Paula明知未必有好結果,但她依舊很溫柔、悉心地照顧這隻兔仔。Paula指製作團隊構思了這個故事,畫面中亦有一些很溫馨的場面,讓她不禁回想起之前傷心情史裡的自己。對於作為新人的Paula來說,這都有助她入戲,演起上來也較得心應手,不過Paula亦感謝團隊的協助,讓她演出水準,她說:「我本身擺甫士比較弱,但導演佢哋都有俾意見我,仲有扮演兔仔嘅演員,我哋喺山頭拍攝期間都好熱,但佢毫無怨言,真係好感激佢哋,令到拍攝可以咁順利。」 

跟上次〈怕甚麼〉MV相比,今次〈瘟疫在愛蔓延時〉MV在布局與風格上都截然不同,因此Paula的妝容上都有明顯的分別,而且也讓她嘗試了很多新鮮的事物,這都教她十分難忘呢! 

  

zh_HKChinese